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颱風下的夏令會

一連五日三夜的夏令會順利完成,十分感到主的看顧和保守,感恩!為何是五日三夜不是四夜,有一個晚上,我們都要在家裡度過,這像是神 給我們的一點經歷和試練。
星期四的下午,天文台改發三號風球,營舍一般的安排是需要馬上離營,但 主容我們繼續聽道,食過晚飯,甚至完成晚堂才安排車輛離營,而我沒有帶備雨具,雖然很多地方都下大雨,但我一直回到家裡,一點雨也沒有。回到家裡才約九點半,10點15分,天文台掛上八號,我相信那時應該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已安然在家中。
十時半,我也上床睡覺,像在營裡的作息時間。
星期五一早靈修,完成後再開電視,現在是三號風球了。感謝主,我們九點前便能回到教會,進行早禱會和專題,像是在營裡一樣。午飯前,回到營裡,繼續餘下的一天。主的恩典真大,我們沒有缺少一堂道,並且感謝主讓我在家仍能守著營中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