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家庭旅行

不知何故?我的堂姐突然提出一齊去沙巴旅遊,我本著敬心應於兩歲前到外地一遊的心態,和清心可以與表姐們一同出遊和搭飛機,以及希望婆婆也能放一個長假,便決定參與。其實對一般的家庭,一年去一次旅行,實在是平常不過的事,但我卻有著滿腹的憂慮,在出發前的三兩個月,我能儲夠錢買機票和酒店,卻沒有餘錢在那裡消費,難道又要簽卡待日後清還?神 好像是知道我的難處,讓我有機會在短短的兩個月間,有額外的生態班可以任教,讓我有足夠的錢去買機票和酒店,我知道 神想我在未來三兩個月再儲一些錢,好讓在旅程中使用,感謝 神對我家庭的眷顧。神 給予的總是豐足美好!
期待著暑假的沙巴之旅,更希望在旅程中,能為 神作美好的見證,讓表姐們都認識 神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