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為敬心祈禱

敬心自小在飲食方面便很有問題,餵食一直都頗有難度,但因為沒有任何病痛,瘦一點也沒有太大的關係。另一方面,在仍是食全母乳的時候,他竟有十多天沒有大便的記錄。一歲多至二歲的時期,由於流質的食物減少,固體食物為主,因此,他出現了很大的排便問題,於是媽媽想盡辦法,每日餵食多種水果和乳酪,希望能使他大便時可以輕鬆點,以及不用隔多天才有一次大便。問題似乎仍未能解決,我們正打算尋訪中醫,為敬心調理腸胃;媽媽將此事與教會姐姐分享,她建議我們可以將這事交到神的手上,為敬心祈禱,我們也在家庭的崇拜時,將此事交上。禱告後的一個星期,敬心每天都有排便,我們都驚歎 神的奇妙與大能。現在,基本上敬心已沒有以前般難餵食,排便亦正常了很多,感謝主為我們一家所作的。最近,他明顯長高了,臉上也多了點肉。

敬心在新學年便要上幼班了,雖然仍要用尿片,但語言發展和其他方面都有顯著的進步,我們將這一切交到主的手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