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復活節四天活動

復活節第一日是家庭退修日,我們和清心一同出席,敬心則交由嬤嬤代為照顧。上下午各有一堂講道,有家長小組分享,有家庭自由活動時間,整個安排都很合宜,清心亦與教會的小朋友相處得非常融洽,一年前還未能攀爬的繩網陣,今年已來去自如。
星期日本來教會有一個佈道會,我們一家很想邀請公公和親友參加,但一早約好了大大和細E媽一家到大陸兩天,所以,我們又錯失了一個帶人返教會的機會。
二天深圳平湖的行程都尚算順利,過了關後,先到特色的酒樓午餐,之後,到附近的大型版本錦田鄉村俱樂部玩。五點前回到希瞳爺爺祖家大屋,安頓和沖洗,晚飯後,小朋友們就回家睡覺,媽媽陪婆婆按摩去。
第二天我們一家醒得最遲,大家在屋裡玩了一會,我們便去飲茶食午飯,飯後便過關回港。未到三點,細E媽一家便跟我們回到水盞田,進行餘興活動﹣BBQ。
復活節最後一天,是教會旅行日,我們一家參與了清心的幼稚級旅行,雖然都是浸會園,但弟弟都一同前往,加上參與的小朋友不同,清心一樣玩得很高興。由於是旅行,行程較短,回到青衣還未到五點。清心與敬心仍有精力到公園玩,敬心在公園看到有兩三隻貓,他興奮得四處追逐,玩過不停。我們在嬤嬤和E婆接棒後,兩公婆可以享受一餐下午茶。
我們日後的復活節都一定要留給教會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