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陪加拿大嬤嬤走最後一程

一切都很奇妙,有主的恩典和帶領。

本來打算七月與家人一起到加拿大探嬤嬤,向她傳福音。但當知道機票價錢和自己實在要在七月搬屋,根本就完全沒有把握可以前往。一切都交在禱告中,由 神開路。

四月十八日早上收到嬤嬤情況嚴重,入住了醫院。當日,姐姐幫忙安排機票,她沒有忘記我早前提出探望的想法,竟然在這樣急下,她為我們找到第二日出發的機票,而且價錢相宜。我馬上請假,找同事幫忙頂替工作,一切都很順利。出發當日,天氣不穩,航班遲了起飛,我們要在台灣轉機,我為此多次禱告,結果,我們順利到達加拿大。

第一天探望嬤嬤,她的情況不差,十分清醒,且親口說了多次很高興。可惜,我沒有好好把握這個機會,向她傳福音和確據她是否信主得救。

第二天開始,她情況又開始轉差,有表現痛苦,沒有太多清醒的時刻。我為她禱告,亦向她讀福音金句。在家人面前,為她禱告求平安。之後,她的情況無好轉,沒有飲食約三天。在我們回港前一天中午,她在我們陪同下,我差不多向她朗讀完福音金句的時候,她安然離世。

感謝主,讓我們可以在廿四小時內,辦理她的身後事,骨灰由我爸爸遲我們一星期才帶回香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