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
認真的桌球玩具

清心考完試,我請了半天假,接她放學,帶她去看電影Life of Pi。婆婆與我們吃過午飯後,嚷著要我們一起為敬心購買生日禮物,我們最初都只是想著買車或模型,在模型店還差一點便買了一副釣魚玩具。我和太太的意見不一,沒有買下,過了鄰近的另外一間精品店,給我一眼便看到了一副我夢眛已久的桌球玩具,價值二百多元,好像是貴了一點,但打開一看,那桌球的重量和質感,我馬上確定那將會是敬心最喜愛的玩具。
敬心生日當日,由婆婆親手送上,我會視作為我們倆父子的生日禮物。打開後,看那桌球棍加粉chok,和那細緻專業的桌面,真是物超所值的玩具。現在,我們倆父子差不多每晚都會打一會兒,而我沒有想到,我是不用教敬心任何姿勢,他已學會了像我一樣,似模似樣,惟一美中不足的,他還未能夠和我認認真真的打一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